close

에그 뉴캐릭1  

大家好!

讓我來介紹我自己吧

 

Mr. Egg目前從事和外國觀光客有關的工作,

包括:釜山觀光景點的推薦,有時也會一起去旅遊。

 

但我必須跟大家坦承一件事....

我長得不醜

????????

 

 

不是這樣的啦~

其實我不是釜山人。

啊啊啊啊!!

 

我在從事這項工作整整一年的期間,已經被問無數次:

"Are you from Busan?"

不知從何而來的壓迫感,讓我覺得我必須是土生土長的釜山人,

雖然總是回答 "Yes, I am from Busan..."

但總是讓我內心深處感到良心不安。

這段期間,相信我是釜山人的各位,我向你們道歉。

 

事實上無法真的實際到釜山的每一個角落遊覽,

所以只能靠著文字充實自己釜山的知識。

 

一邊扮演釜山旅遊專家,一邊回答遊客的問題,

久而久之,我也產生「自己彷彿實際去參觀過了」這樣的錯覺。

 

因為距離故鄉很近,時常會來海雲台、西面、南浦洞等地方遊玩吧。

但事實上,即使是土生土長的釜山人,沒去過釜山知名觀光景點的情況也為數不少。

 

因此!!

Mr. Egg為了能夠堂堂正正地將我實際體驗過的旅遊資訊告訴大家,

我決定也像制定旅遊計畫並執行的各位一樣,

背起背包和相機,到釜山及近郊去旅行!!

 

為了能夠讓各位在制定旅遊計畫時,

只上Eggciting Busan部落格就可以獲得正確無誤的資訊,

我一定會提供豐富且優質的情報給大家^^

 

此外,如果能夠因為這個部落格的介紹而愛上釜山這個地方,

那真的是相當有成就感的一件事。

 

Mr. Egg的 了解釜山計畫!!

請大家多多支持~

 

原文:Mr.Egg

翻譯:馬力歐的釜山留學生活!

 

    如果有何問題,可以到粉絲專頁留言詢問喔! 

 1.미스터에그페이스북  

2.코리아아페이스북  

3.미스터에그호스텔오리지널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gcitingB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