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 我們是Mr. Egg Hostel Original! 感謝大家的指教, 我們虛心接受並加強改進, 接下來跟大家報告

Mr. Egg Hostel Original Nampo的最新設施改善:

 

1. 水壓小/熱水慢熱的問題『已經全面改善』其實這個問題本來就一直都在處理中,維修人員也摸索很久ㅠ.ㅠ 昨天終於全面改善了! 昨晚實際拍攝民宿水壓與熱水的現況,特別感謝影片中客人幫忙實際測驗。

請見影片➡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RRInULdg6Y&feature=youtu.be

2. 客廳的大暖氣現在已經全面啟動, 並在大門加裝帆布阻擋冷空氣跑進室內。我們也做了指示牌,告知大家大暖氣開關在哪。此外,也已經另購了一個小暖氣放在一樓, 也有指示牌說明開關位置, 民宿人員會主動開啟, 客人們也都是可以自行控制的。

3. 此外,另增客廳大燈的開關在辦公室外頭,早起客人可以自行開燈使用。有人反應確實有這個需求,所以我們最後決定加裝。

Final pic  

4. 煮泡麵鍋子一直都在一直都有提供, 若沒有找到可以詢問櫃台員工, 我們很樂意幫大家服務, 想在民宿煮泡麵吃, 是絕對沒有問題的, 甚至要煮豐盛的晚餐都是ok的。

5. 廚餘桶的問題: 已經買了新的廚餘桶

cats copy 2    

 6. 最後我們會好好加強員工訓練, 提供大家更好的服務。

 

非常感動與感謝在臉書上支持我們的朋友們:http://goo.gl/MgUZgU  謝謝你們的支持, 讓我們覺得好溫暖!

雞蛋先生Sean(含淚)說: 我們會繼續努力的!

也感謝批評指教我們的朋友, 讓我們從中成長許多, 謝謝您們! 

arrow
arrow

    EggcitingB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